深海天空

有没有小可爱来提问箱找我玩啊(:з」∠)_
【请勿转载,谢谢配合w】
友情提示:建议想要关注前先看一下置顶再决定qwq

人总有适合的事情和不适合的事情,明知不适合还努力去做,这就是爱吧?


微博id:深海_天空
ps:头像是我亲爱的匣子画的

大概是一个放飞自我的自我介绍?

这是一条简单的置顶

感觉好多人都有那么自己也弄一个比较好??

简单地称呼我深海或是小弃都可以qwq是一个二次元宅同人透明渣渣写手√

致力于开车和发小甜饼,拒绝有关BE刀子玻璃渣等一切虐心的事物【死目】

沉迷各种冷cp热cp,因为我有个奇怪的癖……一旦喜欢的cp绝不会退【例如从小学六年级开始萌上的1827我到现在还很喜欢】,但是不能维持一个稳定的热度【并不是淡,而是忽冷忽热】

所以我以后写的文也许会比较杂,请谨慎关注qwq谨慎关注!!

当然,坑一定在我有生之年填掉!(:3_ヽ)_

基本上是个all主角的主角控,然后,以下cp都有可能出现在我的主页:

维勇赤黑佐鸣雅湊愁湊利艾狛苗瑞金雷金义炭善炭兹入奇入太敦中敦轰出胜ASL罗路米耀露中四创司创米优月金有金亮光业渚凛遥快新酒茨奇杰西杰迪乔鼠苑影日夜伊黑真好叶塞夏圣慎和希瓶邪all27all敦all炭all叶all黑子all创真all路飞all耀all金什么的……【你在念什么咒语吗】ummm暂时想到这么多,记起来再补充x

嗯……点梗写文也可以,不过时间不一定很多……【孱弱.jpg】

我不擅长写轻松欢脱向的文章,还有论坛体知乎体什么的也不太擅长【虽然自己挺喜欢看的】……可能本身是一个有些死板的人吧,这点还请放过我qwq

写文纯粹是出于对cp的热爱,还有自己开心罢了……

因为是忙得要死的大学狗,专业是韩语同时学习日语【所以真的超级忙】,以后有机会的话可能尝试做翻译(:3_ヽ)_

不善言辞,有什么失言之处请多多包涵,因为那一定不是我的本意,我的内心是善良的!qwq

评论(2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