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天空

有没有小可爱来提问箱找我玩啊(:з」∠)_
【请勿转载,谢谢配合w】
友情提示:建议想要关注前先看一下置顶再决定qwq

人总有适合的事情和不适合的事情,明知不适合还努力去做,这就是爱吧?


微博id:深海_天空
ps:头像是我亲爱的匣子画的

【维勇】魔卡少年勇利☆

小樱paro

小甜饼√

大概是今天看了初代萌王的产物【死目】

ooc预警

*
胜生勇利,随处可见的23岁青年。总是穿着运动衫,要不就是黑灰色学生装,鼻梁上架了一副大框眼镜。文文弱弱的书生气扑面而来,但是体力却格外地好。

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土里土气的21世纪社会青年,却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是一名魔法卡牌使☆

*
夜晚9.00p.m.

「勇利,你这身衣服很帅气哦!转个身给我看看……」

咔嚓——咔嚓——
这是照相机按下快门的声音。

「喂,我说披集……衣服什么的无所谓吧。」黑发青年使劲拽了拽领结,似乎是不太习惯的样子。

说话的人正是胜生勇利,一名还在不断努力中的魔法使。黑发青年此时褪去一身规规矩矩的装束,换上了银白色的西装,外套一件红黑双面的披风,黑皮鞋被擦得锃亮。黑色碎发全部梳到脑后并用发胶固定,眼镜摘下露出一双赭红色的瞳眸,似乎有星光闪烁。挺直的西装将青年的身材完完全全展现出来,挺拔而充满英气。

与那个普普通通的社会青年完全不同,简直像换了一个人。
而正在一旁疯狂拍照的是勇利最好的朋友——披集·朱拉暖,同时也是和勇利在同一所公司里工作的同事。披集是勇利在大学里认识的,那时的勇利还不是一名魔法使,但两人因为各种机缘巧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也许刚才的说法并不准确,知晓勇利秘密的人还有披集。
「哼,不过是个猪排饭,穿得还挺像样……」

一个黄色的小狮子状人偶飘在半空中,讽刺的表情浮现在那张小脸上显得有些滑稽了。
如果是正常人看见这副情景一定会大喊:为什么人偶能飘在空中,还会说话!?

俗话说,魔女身边总要有一只黑猫bu。勇利作为一名合格的魔法使身边自然也会有一只宠物,啊不是,守护兽。虽然那只守护兽的脾气暴躁了一点,但自称尤里·普利赛提的不知名生物确实是随着勇利不慎解开魔法书封印时一起出现的。

「哼哼,震惊了吧人类!我就是伟大的魔法师Sieger创造的魔卡守护兽,想必你也已经看到了那些卡牌中蕴藏的强大——什么!?被你弄丢了!?你这头蠢猪!给我负起找回他们的责任吧!」

现在想想真是一场灾难,尤里奥明明只是一只玩偶,嗓门却特别大……啊被知道自己说他是玩偶一定又会吵起来了吧。勇利无奈地笑笑,随后深吸一口气,脸上的表情冷静而严肃。
「尤里奥,这次是什么牌?」

小狮子玩偶也略微收敛,双手抱胸,眉头紧皱:「嘁,别叫我尤里奥。不出意料应该是water【水】吧。」

果然,勇利心里一紧。据部分目击者说,从上周开始这个公园的湖泊就会出现一些奇妙的现象。巨大的漩涡,突然上涨的水位,还有人曾经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入水中。前来钓鱼的人总是抱怨湖里是不是游来一条大鱼,力气大到几乎能把人扯进水中。

「要小心了,猪排饭。water可是四大元素牌中的典型攻击card,以你现在的力量估计难以对付!」

「可是总不能让他就待在这个湖泊里吧,万一之后还有人被卷入水中怎么办。」

啧,真是个老好人。尤里飞到青年的身旁低声说,「在水中的water一般是抓不住的,你需要找到他的本体。」

勇利点点头,取下挂在脖子上的钥匙轻声念起咒语: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展现你真正的力量,和你定下契约的勇利命令你,release!」

巨大的魔法阵出现在青年脚下,小巧精致的钥匙瞬间展成一根银蓝色法杖被青年握在手中。

勇利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牌甩向空中,法杖轻轻点在上面:「fly【飞】!」

背后伸出洁白的翅膀让勇利得以在空中滑翔。他飞到湖泊之上,水面看似平静无奇,微风吹拂翻起粼粼波纹,在月色笼罩下隐隐泛着诡谲的光。
似乎、没什么异常?

勇利降低飞行高度张望着,卡牌难道晚上还会睡觉吗?或者是转移到其他地方了呢?他挠挠头,打算先回岸上再说。

只是就在这时,一股细流卷住勇利的腿将他拉入水中。

「唔!」袭击猝不及防让他灌入一大口水,fly在水中无法使用。他胡乱摆动四肢希望挣脱束缚,只是不想这股水流的力气实在是大,就像脚上缠了几条看不见的水草。

缺氧感让他的头开始晕眩。这个湖原来有这么深的吗?四肢逐渐无力,只是看着浅层水面的亮光慢慢离他远去。

法杖还被他紧紧握在手中。好痛苦——这个时候……该用哪张牌才能获救呢?勇利的大脑一片空白,连拿出卡牌的力量都快失去了。

不要……
勇利的努力把手向前伸,想要抓住什么。
我不想就这样……

「我可不会让自己心爱的主人死去哦?」低沉的男声突兀地传入勇利耳中。

明明什么也没做,魔法阵在青年身后绽开,一个银发男人握住了勇利的手,与他十指交扣,捧着他的脸毫不犹豫吻上去。

「等……」勇利一怔,口中灌入新鲜的空气。

「我们走吧?」男人托住勇利的腰向上游,直至浮出水面。
空气争先恐后地涌入肺部让他神智逐渐清晰,得救的喜悦感还没有落实勇利就忍不住朝抱着他的银发男人大喊:「维克托【victor】!你、你怎么擅自跑出来了!还有你刚才居然……」

说到一半勇利就说不下去,只好瞪着还在傻笑的男人。青年的耳根红透了,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哦呀,身为卡牌自然不能眼睁睁看着主人……」剩下的话没有说完,维克托抱着勇利飞到空中,冷眼望着想要偷袭的水流,「water,这次真是过分了。」

银发男人语毕,转而向他的主人露出一个帅气的微笑,眼中锋芒被收起。「勇利,对我下达命令吧?」

他轻轻地摩挲着黑发青年的下巴,水蓝色瞳眸闪烁惑人的魅力,唇角微勾宛如引人堕落的恶魔。

这样的情景……到底谁是谁的主人呢?

勇利把脸埋进男人的胸膛,银蓝色法杖戳着男人的腰好像一个幼稚的小孩子。
声音闷闷地传来,「victor,请为我带来胜利!」

「Yes, master.」男人咬着勇利的耳朵回答道。
「ice.」维克托打了个响指,整个湖泊在一瞬间被完全冰封,湖的中心有着鱼尾精灵一般的女孩似乎还处于不可置信的状态。

「接下来就是你的工作了哦,我亲爱的主人。」
「卡牌啊,我命令你……」

*
「唉……」他趴在办公桌前,目光呆滞地凝视着电脑屏幕。

「怎么了胜生君,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同事拍拍青年的肩膀,「工作上的问题欢迎来向前辈询问哦!」

「不、不是啦……」如果魔法上的问题可以询问他也不会这么心累了。

「诶?难道是……恋爱问题吗?!」八卦之心人人皆有,同事的眼神带着点调侃,「这个年纪是应该找个女朋友……欲求不满吗?」

「噗——」正在喝水的勇利硬生生喷了出来,匆匆忙忙擦着嘴,「请、请不要开玩笑啦,田中先生!」

「哈哈哈,胜生君还真是个小孩子呢。」田中端着茶笑着走开。

混蛋、他才不小呢,都23岁了!虽、虽然确实还没有女朋友,但他现在也不需要啊……

「是啊是啊,勇利有我就够了,女朋友什么的才不需要……」
「嗯嗯……不对、嗯?!维克托你怎么又擅自出来了!!」

勇利瞪着不知何时出现的银发男人,满脸怨气,「快点变回去,card就要有card的样子。」

「安心吧,我的样子常人是看不见的。」他笑着把勇利按回座位上。「而且卡牌里又黑又狭窄,我不想回去嘛……」

又来了……勇利忍不住捂脸。银发男人总是身着一套像是哪个古代贵族的服饰,配上一脸的黯然神伤真有种忧郁王子的气质。但是被欺骗过好多次的黑发青年已经差不多摸透了男人的性格。这家伙就是一个狡猾的混蛋,哼!这次他绝对不要上当了。

「不行——」勇利这声拉得很长,「其他card怎么就没你这要求,所以听话,快点回去。」

「因为我爱勇利啊。」男人干脆坐在办公桌上,手轻柔地抚摸勇利的脸颊,蓝眸微眯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我为帮助勇利收集卡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这点奖励都不能给我吗?还是说勇利真的忍心把我一直关在卡里……」

「这……」勇利的脸瞬间爆红,有些语无伦次。

「那里面真的又冰冷、又黑暗……哪像勇利这么温暖啊。」男人半阖着眼像是感受青年皮肤的触感,双手突然捧起他的脸让对方只能看着自己的眼睛,「所以……给我更多的温暖,好么?」

「……不能妨碍我的工作。」
「勇利最好了!」维克托抱着青年的胳膊弯眸笑道。

唉……又没把持住……
勇利在心底暗暗唾弃自己不争气第1225次。

胜生勇利VS维克托,今天依然是维克托先生的大胜利!

*
勇利确实不止一次疑惑,为什么所有卡牌中唯独维克托这么特殊。可以不听他命令就自己跑出来,也可以使用其他卡牌的魔法。长了一副俊美的外表,穿着王子一样的服装,就像是古时代的贵族。然而问了尤里,黄发小狮子也只是冷哼骂几句老头子之后什么都不说。

收服victor这张卡牌的过程也并不复杂,不如说是他自己找上门的。没有任何战斗过程,俊俏的男人就在他面前单膝跪地,托起他的右手印上一吻,将重要的契约交给自己。

嗯……奇怪的事情还有好多……

勇利愣愣地盯着卡面,指尖点在画像脸上默默出神,直到看见卡中的人嘴角轻勾才突然反应过来,炸了毛似的嘭一声把卡关在抽屉里。

「想摸我的脸就直说啊,我的主人。」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跑出来的男人在勇利耳边吹了口气,声音隐约带点调笑的意味。

「混蛋,你不要再跑出来了啦!!」

勇利的疑惑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
只是想不到,这个疑惑在卡牌收集齐之后就全解开了。

「我的真名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的假名是Sieger。我正是这些卡牌的创造者。」

勇利恍惚地望着男人,像是第一次认识他似的,不知为何嘴里发苦。他生涩地开口,「所以……这一切都是你惹出来的?你骗了我这么久……」

「勇利……」银发男人却像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单膝跪地,「我的继承者、我的主人,作为欺骗你、给你添麻烦的惩罚,我愿意把我的余生给你。」他向惊呆了的勇利伸出手,「我会陪伴你直到最后一刻,这个代价怎么样呢?」

维克托笑了,一如既往地帅气。

真是狡猾的男人啊……勇利握住男人的手,好像很无奈地抱怨着:
「那我就只好勉强接受你这个大麻烦跟着我一辈子咯!」

却是笑靥如花。

☆注:【Sieger】德语,意为victor,胜利者。

评论(7)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